首页 > 英语资料 > 英语口语

实用英语口语 看Gossip Girl学口语(9)

时间:2021-06-13 11:31:41

  1 Hmm, Look, I’m sorry. 嗯,不好意思。

这里的look=listen。但是没必要翻出来。在口语对话中,你们经常会听到“look”,往往是“听着”的意思。但是,我们中国人一般不会这么说话,很多时候look的意思并不重要,只是说话的一个习惯,就像well一样。

 2 You two have rekindled your love in secret. 你们俩又偷偷地在一起了。

Rekindle your love的意思是“旧情复燃”。

 3 An affair with my boyfriend’s mother? 和我男朋友的母亲偷情

Have an affair with someone其实就是和某人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和某人上床。

如果说夫妻或者恋人的某一方对另一方不忠,有外遇,就是“一方cheat on 另一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