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语资料 >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 美国高级口语发音总则

时间:2021-06-13 11:31:01

  秘诀一:饱满、浑厚、地道英文的秘诀——用口腔的后半部分发音!

Use the back part of your mouth!

绝对的秘诀:地道、悦耳动听的英文就是元音饱满造成的。那些倍受推崇的世界级演讲家像马丁·路德·金、丘吉尔、肯尼迪等等个个都是元音饱满、底气十足的典范。

尤其是后口腔发出的元音。而中国人发音是用嘴巴前部,就是俗话说的“嘴皮子”。所以,从现在开始苦练你的元音,拼命锻造你的口腔肌肉,争取最短时间内讲一口悦耳动听的英语。我们的目标:不开口则以,一开口就要吓死外国人。我们很多在全国巡讲的讲师已经作出了榜样,已经用事实做了证明,你还等什么?

五个句子

I’m really crazy about speaking English.

我真的为英文而发狂了。

Did you have a good time last night?

你昨晚玩得开心吗?

秘诀二:饱满的双元音

伟大的贡献:众多的英语专家和英语学习者一致认为,“元音饱满”是亚洲人说一口漂亮英语的关键!

  秘诀二:短元音要疯狂收小腹 —— 一收小腹马上地道!Suck in crazily!

英文中短元音的发音是最有个性的,通过快速收小腹,发出像豆子一样清脆短促的音,就好像是突然打了一个“嗝”。听台上的示范仔细体会“收小腹,短促有力”!

different:

The United States has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climate.

美国的气候是各种各样的。

秘诀三:前重后轻与前轻后重——中国式发音典型问题。

中国人读英语特别喜欢把后面的辅音读得很重,而且明显带有元音,这是中国式英语的一个最大特点。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中国汉字基本都是以韵母(元音)结尾的,而英语基本都是以辅音结尾的!

五个句子:

前重后轻:

student(学生); smart(聪明的); take(拿)。

It takes an hour to get there.

到那里去要花一个小时。

He’s a smart businessman.

他是个精明的商人。

当几个辅音连在一起时,中国人也常常把第一个辅音读得很重。记住,当几个辅音连在一起时,要遵循这样的规律:前轻后重;前模糊后清晰;前短后长!

前轻后重:

sleep; stupid; black; plan;

What’s your plan for the weekend?

你周末有什么计划?

Could you please speak slowly?

你能说慢点吗?

  秘诀四:地到的“洋腔洋调”英文的秘诀 —— 学会用“气”说话!

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听过老外说出洋腔洋调、半生不熟的中文,很多人还能模仿,其实这就是外国人讲英文的习惯。学会用“气”说话,你的英文立刻会洋腔洋调。别害羞,只管大胆的模仿,要多“洋”就有多“洋”。如果你做好了准备就放开一切的跟李阳老师还有我们的全国精英讲师、外教一起体会这纯“洋”的感觉。

Hello, how are you this morning?

你好,今天早上过得好吗?

Hi, what’s up?

最近怎么样?

  秘诀五:反复模仿一盘磁带攻破发音 —— 几十万疯狂英语学员共同成功的法宝!

学英语本身没那么复杂,太多的东西是自然学会的。在中国五、六十年代留下太多的文盲没上过一天课但他们都可以讲流利的中文。英文的发音就是一件很易学的事,疯狂英语已经有几十万的学员用一盘录音带攻克发音,然后在口语的提高过程中逐渐逼近外国人的原版味道。

We should always keep our promises.

[ 一个句子9笔财富:长衣音+短音+中嘴长音+嘴角咧到耳朵上+长音+鬼哭狼嚎音+卷舌音+感叹祖国大好河山音]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