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语资料 > 英语学习方法

轻松学英语,快速提高2--我的学习方法。(已过四六级)

时间:2021-06-13 11:25:10

轻松学英语,快速提高2--我的学习方法。(已过四六级)兴趣篇

今天我要讲的是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己的一些经历。

那我们该如何培养学英语的兴趣呢?

第一,我觉得炫耀心理是不错的激励方式。比如说,今天我说了或掌握了几个别人不认识的单词哦。今天我看了几篇文章,收获了几个句子,我在我同学面前讲出来了,感觉很酷。或是遇到外教,跟他用我学的英语讲了几句,看着别人羡慕的目光,我很自豪。当你能培养这种自豪感出来后,你会感觉自己会不断想要需求这个方面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所以,你会慢慢培养起继续学习的兴趣。而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渐渐的积累更多的知识。

第二,轻松环境学英语。下面我讲下自己的一段经历吧。我比较喜欢旅游,但是我没有钱去全世界光观旅游,所以我就申请了一个旅游博客。在那里,我可以学习比较native的英语,而且跟着大家的文章和图片一起神游了向往的地方。英语国家的文章都是原滋原味的,这个对自己的语感培养和文笔帮助很大。后来,我也跟着尝试写了几篇在中国旅游的文章,得到了几个外国朋友的肯定和鼓励,这个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我坚持在那里记录了自己的游玩经历。后来,还有一个美国朋友赞助了我1000美圆给我旅行。哈哈。(不过这个是后话,大家都可以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http://www.jwbl.com/freeblog.htm)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英语在不停的提高着。

今天就先写到这吧,下次再接着讲学习方法和备考的问题。

相关文章